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

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金溥聰:女兒問我是否為男妓、同性戀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23日接受電台專訪,爆料女兒問他「是不是男妓、同性戀」,讓他覺得很困擾,而遭指控馬金體制,金溥聰自嘲接受各界批評「消業障」,被問到怎麼看藍營選情,他說除非出現變數,國民黨沒有逆轉的可能。日前才因為特殊性關係的官司,總統府資政金溥聰在法庭上和馮光遠唇槍舌戰,事隔2天,就上廣播電台訴苦。總統府資政金溥聰:「孩子自然也會跟我談,他們會問一些問題他用男妓罵你,罵你賤貨罵你人渣下流胚子,小孩都已經唸到國小跟初中了,小的來講家人在討論的時候,都會問一個問題「爸爸你是不是呢」,「是為什麼還要跟媽媽結婚呢」,我女兒私下討論這個問題,你說...(好尷尬),我尊重大家的性向選擇,但是我自己不是嘛。」痛批馮光遠玩弄兩面手法,已經傷害到他的家人,而被外界一再質疑的馬金體制,他也有話要說。總統府資政金溥聰:「外界攻擊馬金體制是因為,他們覺得馬總統非常信任我,但我做一個幕僚我不可能出來說,我跟總統互動怎樣,他有時候根本不聽我的,我個人已經內化說,對我的批評是替我消業障,所以這次我身體我覺得很幸運,能夠及早的發現,我在美國也出了一個小的意外,也是一線之間醫生都說我非常幸運,我還進美國急診室現在皮皮銼等帳單。」自嘲願接受各界批評,他也強調,不再介入選舉操盤,但對於藍營的選情,已經有定見。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藍營的話他現在是居於劣勢,他必須要有新的變數,才有逆轉勝的可能,九二共識其實是在模糊之中,戰略性的模糊,讓大家能維持兩岸的穩定,但是蔡英文女士蔡英文主席,她是否定九二共識,你要她把這個收回困難度相當高。」直言藍軍選情不樂觀,金溥聰也說,不排除在馬總統卸任後寫回憶錄,把秘辛公諸於世。(民視新聞相振為、宋弘麟台北報導)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線上學英文發音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學英文線上英文學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vus0i9a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