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

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吳岱豪犧牲打 力守哈達迪

 扛粗活  瓊斯盃中華藍與伊朗之戰,中華藍吳岱豪(左)帶球上籃得分,終場伊朗以69比63獲勝。(季志翔攝)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面對亞洲當今男籃實力最強的伊朗,中華藍昨在瓊斯盃雖以63比69吞下第2敗(4勝),卻充分做到賽前設定降低伊朗中鋒哈達迪破壞力的計畫,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說:「能跟亞洲A級球隊打出這種水準,我已算滿意!」周俊三表示,遭遇伊朗可以交出這樣內線防守算不錯了,儘管籃板差了一點,卻可從輸球當中增加信心,他更特別稱讚吳岱豪的防守,「這種粗活,本來就是交給岱豪,他的反應好,更不怕打架,不要惹事,也不怕事!」聽到周俊三這樣說,吳岱豪表示,不管是前天碰上俄羅斯,或是昨天對決伊朗,通常比較粗壯的對手都給他防守居多,當然讓他容易陷入犯規麻煩,右膝包著厚厚冰袋的他說:「但我不會累,反正我也夠粗壯。」吳岱豪甚至形容自己就像棒球的「犧牲打」一樣,「我樂於當苦工,這種活本來就該是我來幹,像是今晚我成扑S怒哈達迪,更把他得分控制在11分,我想自己表現還算可以,但要說真正成央A終究還是必須贏球。」先前突然被SBL母隊釋出,似乎讓吳岱豪想法更成熟了,「來到這支國家隊,起碼三哥不會讓大家太累,畢竟重點不在瓊斯盃,而是把最好狀態留在亞錦賽。」他也確定下季前往中國大陸CBA效力山西隊(跟洪志善一起)。中華藍昨以劉錚12分最高,戴維斯與呂政儒各有11分,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少俠」田壘全場5投0中、得分掛零的表現,不過周俊三反而認為,田壘應該繼續多投一點,不用想太多,「我一點也不會擔心田壘的狀態。」昨天現場更進行「純粹做好事」活動,除了中華藍全體穿著活動T恤暖身,更邀花蓮鳳林國中、南投仁愛國中共47名偏遠鄉鎮學生到場觀戰,中華藍副領隊張承中說:「期望這個有意義活動,可獲更多支持續辦下去。」新聞影音推薦來源:緯來體育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瓊斯盃男籃 中華藍對南韓 (圖)1 / 30 中央社 2015年9月6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時05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英檢英文翻譯線上學習美語教學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vus0i9a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