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GAME遊戲平台裡有好多好玩熱門遊戲推薦,趕緊前往了解

  ↓  ↓ 


 

最新線上遊戲online練等線上遊戲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線上遊戲2015好玩的線上遊戲新線上遊戲2015

 

北京霧霾嚴重 二度紅色預警

由於空氣污染太過嚴重,中國北京12月初,首度發佈重污染的「紅色預警」。18日北京當局,再度發佈紅色預警,從19日早上7點~22日晚上12點,當局將實施一系列應急措施,並呼籲市民作好健康防護,盡量避免戶外活動。京城一片灰撲撲的天空,連呼吸一口新鮮空氣,都成了中國首都居民的奢侈享受。北京居民:「我覺得其實我還是很擔心的,我覺得我特別擔心家裡的老人孩子,可能受到影響比較大,因為孩子想出去玩嘛!」根據2015年3月,當局修訂的「北京空氣重污染應急預案」,一旦預測到空氣重污染將持續3天,就必須啟動空氣重污染預警最高級別「紅色預警」。當局表示,雖然應急措施不能完全消除污染過程,但能有效降低污染峰值。北京居民:「我們上下班可能還好一些,但其實還是對這個污染挺憂心的,我覺得政府可能還得需要下更多的力氣來治理這個事情。」紅色預警包含「強制應急」和「建議性應急」兩大類,強制實施機動車輛單雙號行駛,也就是單日單號、雙日雙號行駛,電動車不受到影響;其他強制措施還有禁止重型車上路、停止室外施工、嚴禁燃放煙火和露天燒烤等;「建議性應急」包括中小學、幼稚園停課,企業單位可以選擇彈性工作,並停止大型露天活動。老師:「這對學校日常教學影響挺大的,家長學生都挺擔心的,今年教學任務能否完成、假期是否會延後,牽扯很多家庭,牽一髮而動全身,大家都在擔心這事,所以我們現在也密切關注,是不是要停課。」當局還建議,兒童、老人或是罹患呼吸道、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這些容易受到空污影響的族群,應該盡量留在室內、避免外出。(民視新聞蒲依婕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vus0i9a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